close
上了三天的室內設計
白天的我很恍神
過夜生活十年的我已經很難調生活
今天是最早到公司的一天
因為tatamin上防災課  都在內湖請他載我我提早去
這三天的感想
不是很累
是身體上的反射嗎?
覺得很疲憊的身軀只有在白天
晚上又開始有精神
第一天上完steven與我吃晚餐
後來小吳說要來
之後被看見了S載我
又來了三個業務..
要我不被認出也難
不過
一切都是保持低調
 
好吧
希望這個月能有所收穫 雖然真的很廣阿
腦子好受不住!希望向S說的我的靈活請用對地方..
 
雖然在公司的我們都很做作
但都只能這樣
不過越低調
反而月被查的兇
公司真的很八卦
什麼都能提到我
雖然我不在意
但都覺得為何走到哪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之前是酒的公司都算了
現在是室內設計這麼正經的公司都被謠傳
真的是有些堤笑皆非
 最近真的很容易變餓耶~!吃玩不出多久就想吃第二個便當
晚餐外面吃不夠回來還要吃
現我現在...
就超餓ㄉ........!
Michelle鬼喵 楓}室內設計的架構=人生的架構..--出得黎行,預左要還-love driver--有夠困境..構想很重要!
冷到好難受  媽阿 我ㄉvail掛ㄌ 誰交個auto cad來阿..要瘋ㄌ    劉太太1415
 
咪咪
只是要求你將咪咪的pic不要上鎖密
你卻故意的將他上鎖
我錯了
真的不該在facebook尋找你寫那封信
我都不想跟你有任何牽扯
這一次
我真的認了
沒錯
我就是曾經跟你這麼爛的人在一起過!
會打我都算了
精神上折磨你絕對是第一!
 
你的真實
我終於
又在三年後看透了一次
這次看透是難過
因為這樣的你一點都不直得我替你說你有的改變而開心
..
 
.
丁小咪..
媽咪好想你
 
{ Michelle鬼喵 楓}假面下的真實--出得黎行,預左要還-love driver--有必要做ㄉ那麼絕嗎?
報應的究竟是誰  幾年過去了  原諒是我的權利 不是你的..! 理解、寬容、責任、擔當。 生平第一次刷浴室...  
人生真的很虛假
假面下的真實
也許才叫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麗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