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渴望那道光,就有責任遠離陰影...... 
 簡單來說 你想戒掉某種東西  就有責任先遠離他吧
所以我該遠
李小興
莊小元
 
還有
Serven..
跟他去藏愛
pa
開回家中他老婆打來
狂問他去哪
兩ㄍ人快炒翻天
S還是很冷靜因為知道自己做錯
 
昨公司聚餐
我想形象又沒了
S說我一個人喝太快
 
算啦
這是間很棒的公司
我很想繼續待
只是轉業務我就得買車了
煩人ㄉ事情一堆
阿邦最近又很忙
都沒信任的人可以陪我講電話
 
明休假
好好放鬆吧
然得今天我沒去lava
 
明天要跟星出去晃還是答應勳去走走呢?
跟勳的話
就會去林口找明儒啦~
光明正大的我們怕什麼~
 
如果這次沒考上
S的公司恐怕我也待不下去
就看S跟公司怎轉我型態囉
透明設計加油加油加油!!
 
Michelle鬼喵 楓}身體越來越虛..!--出得黎行,預左要還-love driver--說好不care怎麼去拿捏?
透明工程設計..公司人都很棒對我很好!but還待得住多久?msn怪怪的明明上線怎大家都看我掛離線阿?還有~請不要用離線密我~我很討厭! 婚姻or戀愛終究是差很大 劉太太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麗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